首页 > 精彩时刻 > 图片聚焦 >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水立方首秀

2016-12-22

12月21日,由卢卡斯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发行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在水立方举行中国首映礼。影片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主演菲丽希缇琼斯、迭戈鲁纳,以及星战宇宙中首次出现的中国面孔甄子丹和姜文等五大主创集结在此,出席中国红毯首映礼。

此次首映甄子丹携妻子和一双儿女共同出席。作为星战迷的小儿子打扮成了电影中老爸的角色"盲僧",手中挥舞着"激光剑"难掩兴奋之情。姜文则发挥了一贯的幽默精神,在首映礼上妙语连珠。他透露,他与甄子丹在拍戏时经常自得其乐用汉语开起外国团队的玩笑,"反正他们都听不懂。"

当晚,水立方多功能厅变身为IMAX临时影院,一座宽26米、高12.5米的IMAX银幕在里面拔地而起。水立方为回馈广大粉丝,于官方微信向喜欢星战电影的粉丝们赠送了此次首映礼的门票。不少星战迷们身穿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的服装来表达他们对电影的支持和喜爱。

作为科幻经典《星球大战》系列的第一部衍生电影,《侠盗一号》上周末在北美及全球不少国家地区公映,毫无悬念成为北美票房冠军,票房引爆的同时也收获了层出不穷的超赞口碑。首次加入星战宇宙的两位中国影星,由"一代宗师"甄子丹饰演的盲僧奇鲁英威和由姜文饰演的骁勇善战的武器专家贝兹马彪斯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星战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