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时刻 > 图片聚焦 > 

BTV环球歌会水立方跨年星光闪耀

2017-01-01

2017新年倒计时已在奥林匹克塔结束,跨年夜里的歌舞升平还存留在观众的心中。北京卫视BTV2017跨年环球歌会在水立方也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来自海内外的20余位歌手在水立方唱响了新年的歌声,精彩的节目让人记忆犹新,回味无穷。

 美国轻摇滚巨星迈克尔 波顿带来了经典曲目《When a Man Loves a Woman》,以及与谭维维合唱了《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瑞士"秋衣男神"芒斯 塞默洛在水中演绎了其成名曲《Heroes》;澳大利亚爵士名伶Lenka Kripac则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Trouble is a Friend》。

 国内的实力唱将那英、张信哲、杨坤、张杰、谭维维等相继献出最佳歌喉;港台歌手古巨基、萧亚轩、罗志祥也唱跳俱佳;王祖蓝和丁宁跨界合作了一曲《我最摇摆》,李玉刚和惠若琪则献上《快乐颂》。之后女排黄金三代的齐亮相是一个惊喜,著名排球解说员宋世雄老先生也来到了舞台上共话女排那些事儿。

 2017年的跨年环球歌会还来了许多体育届大咖。秦凯何姿这对奥运伉俪在3米跳台上携手一跳让甜蜜升级。花滑届的冠军夫妇申雪赵宏博还有新秀搭档隋文静韩聪搭档郎朗献上了一场华丽的花滑音乐秀。里约残奥会的冠军们在体育节目主持人张斌的介绍下精彩亮相,奥运精神在那一刻被点亮。

 跨年歌会在孙楠演唱的申冬奥歌曲《北京》中进入尾声,现场欢腾的气氛包裹着每一个人。BTV2017跨年环球歌会的主题是"奥运之城,冰雪邀约"。北京是奥运之城,作为地标建筑之一的水立方将在2022年到来之前变身"冰立方",冰雪邀约从这里发出再合适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