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时刻 > 图片聚焦 > 

水立方“来疯STAR超盛典”打造直播巅峰之夜

2017-01-12

 1月11日,由优酷视频与来疯直播平台主办的2016"来疯超STAR盛典"于水立方隆重举行。10位来疯顶级主播与实力助阵歌手将当晚的水立方打造为直播巅峰之夜。盛典颁发了年度最佳主播、最佳歌王、最佳舞王等11项主播大奖,以及一项年度最佳机构奖。 

 经过42天"才艺大战",各位主播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向万千网友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巴掌、兵子、衩哥等主播分别在最佳歌后、最佳男偶像、全能艺人等十大赛区中荣获冠军之位,而衩哥与巴掌更是分别荣获最佳男女主播,U+娱乐、迪士尼娱乐、毅恒传媒分别获得钻石机构、白金机构及金牌机构的荣誉。

 实力唱将与偶像歌手吉克隽逸一首《彩色的黑》开场便将气氛炒热;全能综艺小王子刘维带来了两首极具个人色彩的搞笑歌曲《萌萌哒》和《一激灵》;坚持电子音乐创作的尚雯婕用《最后冲刺》发出对农历新年的祝福;压轴表演的创作才子胡彦斌更是诠释了来疯"别光看来疯玩"的口号,直接将观众席也作为舞台的一部分,嗨跑一圈的他将盛典氛围推向最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