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小火车托马斯和勇宝的中国友谊之旅水立方启程

2017-05-27

 5月27日下午,一场国际友谊盛典——“托马斯和勇宝的友谊之旅”,在见证过诸多中外友谊盛事的标志性建筑水立方内欢乐启程。

 托马斯&朋友是英国牧师奥德瑞于1945年推出的经典故事,这一系列故事在1984年被改编成动画片。动画片《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让一代又一代的孩子着迷,在潜移默化教导孩子的同时,也延续着对英国铁路的浪漫怀旧。但是,小火车的故事不能永远保持不变,一批英国之外的小火车角色也加入进来。

 2016年中秋节,从“多多岛”远道而来的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来到了象征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的长城之巅,与首位中国小火车朋友勇宝结交友谊。2017年,托马斯和勇宝的友谊继续延续,这一次,他们将在六一与全中国的小朋友们一起,共赴一场激动人心的友谊之旅,传播欢乐,收获友谊!

这场友谊之旅在宣布正式启程的同时,还宣告一系列目不暇接的精彩内容和趣味活动即将展开。

 首站:胡可携子亮相水立方,托马斯和勇宝的友谊之旅即将开启

知名演员、明星妈妈胡可以托马斯中国友谊大使的身份亮相水立方,为观众演唱了托马斯舞台剧主题曲《友谊之歌》。孩子们在《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的故事们中懂得了友谊的价值,学到了要用勇气去面对困难、解决问题、注重团队协作的品质。胡可本人很开心能够担任托马斯友谊大使,她希望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妈妈,让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能陪伴更多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

 第二站:托马斯全新大电影《了不起的比赛》即将全国上映,带来绝佳大屏幕体验

继去年的《托马斯大电影之迷失宝藏》之后,又一部更加激动人心托马斯大电影《了不起的比赛》即将于近期将在中国上映。此次的大电影为中国度身定制,增加了更多小朋友所喜爱的竞赛剧情以及音乐元素,而且还特别讲述了托马斯与他的第一个中国好朋友勇宝的友谊的缘起以及他们的友谊之旅途中发生的精彩故事。

第三站:托马斯小镇落户重庆 身临其境,寓教于乐,快乐成长

除了在剧院和大屏幕上看到托马斯和朋友们的精彩故事,小朋友们还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小火车们和多多岛的魅力: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的全官方托马斯小镇已在重庆顺利试营业100天,并将于今年暑期盛大开业!

第四站:托马斯&勇宝亮相上海,带领小朋友们为友谊开跑!

身处上海的小朋友还有特别福利!在六一前夕便可与托马斯和勇宝一起开启“友谊的赛跑”的旅程。5月28-29日,托马斯和勇宝邀请小朋友们一起在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中心绿地的“多多岛”进行一场奇幻冒险,百灵顿码头、纳普福特火车站、提茅斯机房等熟悉的场景均被完整还原,让小朋友身临其境,欢乐奔跑。

 借助水立方得天独厚的知名度,整场启程盛典将各个活动以精妙绝伦的表演和互动环节一一呈现。美泰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峻枫在现场致辞中提到:“美泰一直以来的追求与使命之一,就是通过呈现和传递托马斯和朋友们关于友谊、团队合作的正能量,为孩子的童年留下美好的记忆,为他们塑造积极向上、乐观热情的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