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时刻 > 图片聚焦 > 

共享“荣悦”时刻 彰显力健经典

2017-06-27

 夜幕下的北京

褪去白天时候的忙碌和浮躁

显得更加美艳动人

就在此刻

让人期盼已久的"New Integrity荣跃"系列

新品发布会在千呼万唤声中荣耀而至

 6月26日晚8点,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山东等多个地区的700多位中国健身行业的领军人物、投资人、意见领袖齐聚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共同见证全球健身器材领导者Life Fitness美国力健的新品"New Integrity荣跃"系列的中国首发典礼。

 今天,遂生健身将与现场嘉宾一起共鉴"荣跃"的绽放。序幕拉开,遂生健身董事长Simon叶双铭先生上台发表了欢迎致辞。二十年来,Simon一直致力于将最先进的健身器械和健身理念引入中国,将国民健康作为首要任务。

 随后力健亚太区总裁Gene Harper先生致辞。Gene Harper先生风趣、务实而又不乏激情的演讲,引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不绝于耳。

 而力健终身合作伙伴奖获得者也在今晚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Gene Harper先生分别为威尔士健身王文伟董事长、青鸟体育卞光明董事长、力美健健身张建华董事长、浩沙健身施鸿雁/施洪流董事长颁发力健终身合作伙伴奖奖杯。 "愿各位与我们的合作,稳如磐石,韧如蒲苇,再创奇迹!" Gene Harper先生说道。

 最后,激动人心的New Integrity荣跃系列的新品正式发布,万众瞩目!New Integrity荣跃系列新品外形阔气、简洁、现代,容易使用、保养,诸多新品新功能新体验不断冲击着与会者的大脑。它的发布昭告着力健新一代的诞生,在场的每一位都是这一历史时刻的见证者。

 今晚是属于力健的时刻,今晚是荣跃的派对!力健所坚持的价值观与水立方的创新、超越、突破、传承相吻合,时间的沉淀让经典更加永恒,力健让今晚的水立方更加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