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足球踢进水立方 开启全民健身新姿势

2017-08-23

 8月22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北广场水立方无边泳池,北京水立方游泳俱乐部联合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举办“当足球遇上水”公益活动。北京北控燕京队球员董雷、王长庆带领水立方游泳俱乐部和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30名小队员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在董雷和王长庆的带领下,分为两个战队进行了“水陆传球接力”,“水上趣味传球”和“水上拔河”三轮游戏对抗。孩子们有的负责游泳、有的负责带球过障碍,有的负责划赛艇,忙碌而快乐。经过激烈的竞争之后,王长青队和董雷队分别获得了获得优胜奖和纪念奖,嘉宾为孩子们颁发了精美礼品,并合影留念。

 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奇勇表示,水立方和北控都在积极地推广大众体育,本次足球和水的结合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将来希望能和外界有更多创新合作。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高原鸣说,“当足球遇上水”是“北控爱足球”系列公益活动第一次走进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作为新的试验,今后也会将运动以更多的形式向大众和孩子们推广。

 本次活动在宣传全民游泳健身的同时,推广了水立方“奥运品质、悠然生活”的理念和泳池服务的输出。在场外关注活动的孩子家长在活动后表示,足球和水的结合感觉非常新颖,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希望俱乐部以后能多多举办这种活动,让孩子们享受运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