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全面打造智尚生活 华帝新品发布会惊艳水立方

2017-09-23

 

 9月20日,中国厨电领军品牌华帝2017年度“倾城时光”品牌发布会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盛大揭幕。本次发布会不仅展示了更加完美的新升级产品,还提出了“智尚生活”的品牌概念,从产品层面到精神层面,充分呈现华帝更加深层的时尚理念和创新思维,让现场观众全方位体验兼具时尚、科技、品味、智能的智尚新生活。

 当晚,华帝除了发布最新燃气热水器和洗碗机外,还宣布了更重磅的消息:赵丽颖、林更新成为华帝新一代品牌代言人,将与华帝共同为用户带去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及体验。赵丽颖除了是品牌代言人外,同时也是华帝“智尚生活 · 首席品鉴官”。除此以外,华帝结合品牌战略与中国顶级时尚刊物《时尚芭莎》及时尚集团进行的深度合作,不仅首开厨电行业先河,对于时尚领域一样意义深远。

 水立方作为本次发布会的场地,也作为北京奥运会重要的精神和物质遗产,以及奥运时代的新地标,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水和冰”共存与相互转换建设中,以此来满足市民的不同需求,真正实现奥运场馆全民共享。2022年,水立方将变身“冰立方”,继续为冬奥会服务。华帝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的制造商,对于“火”的专注,使之收获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与市场业绩,凭借燃烧不熄的拼搏精神,屡屡与运动盛会结缘。当晚,两者共同演绎“冰与火之歌”,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奥运精神的鼓舞下,继续追求服务质量的“更高、更快、更强”,不断书写新的光荣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