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美克家居恣在家Zest Home发布会在水立方举行

2017-11-03

11月1日晚,美克家居C2M创新商业模式暨线上自定制品牌Zest Home恣在家发布会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美克投资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冯东明、美克家居高层、实力演员黄轩、SNH48人气成员黄婷婷、国际小分队7SENSES、著名主持人查可欣,以及数百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当晚,实力演员黄轩作为恣在家Zest Home“首席梦想体验官”,SNH48黄婷婷、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登场并作为“恣在创客”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他们参与设计的家具作品以及家具在智能工厂生产过程的全程记录,实现自己的定制梦想。

随着大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消费升级以及新零售业态的出现,定制家居正迎来蓬勃发展期,定制家具已成为中国家具行业唯一整体高速增长的细分领域。美克家居此次推出互联网定制家居品牌“恣在家ZestHome”,将带来可期的业绩增长,分享定制家居的发展红利。作为美克家居的互联网定制品牌,“恣在家ZestHome”不仅完善了美克家居的多品牌矩阵,更体现了制造升级。

美克家居此次推出的“恣在家ZestHome”品牌主打轻波普艺术风格和“个性、百搭、多彩、时尚”的价值主张,迎合了当代中国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是美克家居多品牌战略的重要布局。让顾客参与到艺术定制不仅是美克家居的突破,也正迎合了水立方这座奥运场馆的艺术属性。水立方是一个巧夺天工的建筑艺术品,是属于全世界华人的奥运遗产,它的艺术属性也与美克家居推出定制家具的艺术理念不谋而合。

同时,恣在家Zest Home实现的C2M创新商业模式,正是美克家居打通了C端(Customer“顾客”)到M端(Manufactory“工厂”)的链接而成。这个短路经济模式,就是消费者驱动型制造。这一改变,让顾客实现了家居自主定制的梦想。实现梦想,也是水立方一直以来唱响的主旋律。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比赛场馆之一,水立方为全世界各国运动员提供了实现梦想的平台。赛后,水立方一方面向市民开放,培育和发展群众性体育赛事,另一方面承办国际泳联世界一系列高端赛事,而且,诸如“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等一系列自主品牌活动也层出不穷。水立方不仅成为了众多体育爱好者放飞梦想的福地,也搭建了实现梦想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