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2017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新闻发布会在水立方隆重举行

2017-11-14

11月11日,FINA游泳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在国家游泳中心落下帷幕,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位选手在水立方展示了他们的风采。除此以外,国际泳联还在水立方还发布了一项重要决定。

2017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新闻中心隆重举行,我国的海南省三亚市有幸成为了该项盛典的举办地。届时,国际泳联将邀请五大洲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游泳协会代表齐聚三亚,2017年度颁奖盛典获奖运动员、游泳运动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和泳坛里程碑式明星等也将汇聚三亚。

据了解,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是全球游泳运动领域参与明星最多、规模最大、世界泳坛最具权威的颁奖典礼,今年首次在中国举办。

水立方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荣耀之地,在这里诞生了诸多游泳和跳水的世界传奇,国际泳联在这里举办这样一场盛大典礼的发布会,一方面肯定了水立方独特的国际地位;另一方面,也彰显了国际泳联对中国这个游泳强国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