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黄金世俱杯再度来袭,《风暴英雄》和《炉石传说》燃爆水立方

2017-12-12

12月10日晚,为期两个星期的2017黄金世界冠军俱乐杯(下文简称“黄金世俱杯”)在水立方落下帷幕。不同于去年,今年除了《风暴英雄》大赛,更增添了《炉石传说》的比赛,两款经典游戏前后共吸引了数千位玩家亲赴水立方见证荣耀时刻。红与蓝的对决、冰与火的交融,在闪耀着五颜六色光斑的炫彩水立方中,把电子竞技推向了又一高峰。

今年已经是黄金世俱杯第二次在水立方举办,在这个如梦如幻的奥运圣地,水立方给予了观众和比赛选手别样的体验,“水立方给了我独特的回忆,在这里看比赛圆了我的奥运梦,我也在这里见证了我喜欢的战队夺冠。”《风暴英雄》的忠实玩家石头从河北邯郸赶到水立方,看完整场比赛以后又匆匆赶往了火车站。

在水立方的二楼大厅内,水立方五颜六色的外观与世俱杯红蓝对决的两大阵营完美契合,游戏极致的酷炫和水立方在夜空中的闪耀交映辉映,难怪著名游戏主播大呼“水立方是世俱杯的圣地,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世界级的待遇。”

本次黄金世俱杯的参赛阵容堪称世界顶级,《炉石传说》项目的参赛俱乐部包括Alliance、Evolution、TSM等,《风暴英雄》项目则有SPT、Roll20 esports、CE、Fnatic、KSV(原MVP Black)等。其中不但有长久活跃在世界舞台上的明星选手及队伍,更有诸多世界冠军。这些高水准的选手们汇聚一堂,为现场的观众以及在网络直播前的玩家们献上了一场顶尖的、颇具看点的高手对决,引发了粉丝们的欢呼与尖叫。 

最终,《风暴英雄》项目的冠军由韩国战队KSV获得,他们与北美战队Team Dignitas在决赛中为全球观众贡献了一场世界顶级对抗。在《炉石传说》项目的决赛中,Celestial的队员Mitsuhide以3:0打败了Planet Odd,捧起了属于他们的冠军奖杯。本次黄金世俱杯两个比赛项目各设8万美金的奖金,这两支强队纷纷将奖杯和奖金收入囊中,在见证过奥运的场馆夺得头筹,更是一份独具意义的荣誉。

2022年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已被列入比赛项目。这些年电子竞技的风头正盛,积累了大量的年轻玩家,其技巧性、竞技精神以及团队合作能力都与奥运精神不谋而合。水立方作为奥运会的主要场馆,其让世界纪录成为“易碎品”的过往奥运故事,以及建筑的高科技含量,已经成为了水立方的重要标签。在这样一个神圣的场地举办这样一场世界级别的顶级电竞大赛,正是水立方传奇色彩和奥运精神的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