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及历届冬奥会海报展 | 邀你感悟冬奥文化

2017-12-25

2017年12月15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发布仪式在国家游泳中心隆重举行。20时22分,一个激动无比的时刻,2022年北京冬奥会会徽“冬梦”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冬奥来北京,是亿万国人的梦想,如今梦圆中国,是信任,更是责任,从冬奥会会徽发布开始,水立方仍然一如既往,精益求精,静待2022。水立方作为冬奥会主场馆,目前,早已为2022年冬奥会着手做准备,只愿泳池里的水凝结成剔透的冰晶,与各位冰迷一起,迎接期待已久的冰立方登场。

会徽承载着一个国家的文化内涵,彰显着一届冬奥会的美丽与精彩,历届无一例外。水立方携手冬奥会,从会徽发布开始,开启新历程。为记录会徽发布仪式盛况,展示历届冬奥会会徽,国家游泳中心精心策划,特推出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及历届冬奥会海报展览。

自会徽发布仪式后,水立方特别推出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及历届冬奥会海报展览,带领更多人一览历届冬奥会会徽的风采,真实还原北京2022冬奥会会徽发布仪式的盛况。

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及历届冬奥会海报展览

长廊摆放着历届会徽海报展,这是历史的演进,是岁月的变迁,彰显着冬奥会的悠远历史和多彩变幻。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带着独有的魅力,开启一段华美的篇章。

冬日里的水立方,比往日更多一分冷艳动人,当一粒粒水珠转换成一片片雪花,当场馆外流动的水流变成坚实的冰层,当“水立方”被改叫成“冰立方”,变得是称呼、是形式,不变的是所有人对冬奥梦的追逐,对奥运盛会的期盼。

从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会徽发布仪式开始,中国朝着2022年冬奥会奋步前行,未来将带给冰迷更多精彩。水立方愿与广大冰迷携手,共同描绘一场绚丽夺目的冬奥盛会。

水立方不仅实现了很多人的游泳梦,也在倾注心血,塑造更多人的冰雪梦,从参观展览开始,始终不忘初心、一路前行。水立方在这里静静等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