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水立方国际艺术游泳俱乐部 第一届全市招生暨校区比赛在水立方举行

2018-03-14

2018年3月12日,“水立方国际艺术游泳俱乐部全市招生暨校区比赛活动”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比赛大厅跳水池举行,共150余名学员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学员按照单人、双人、集体分组,进行了精彩的花样游泳展示。对于报名体验的学员,由专业老师介绍了花样游泳项目的特点及水立方国际艺术游泳俱乐部花样游泳课程体系和教练团队,并进行了课程答疑。之后,共40余名学员进行了陆地柔韧、水中泳姿展示等内容的测试。

水立方国际艺术游泳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水立方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游泳馆,多年来一直被人们当作游泳的圣地。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场地,水立方也一直致力于传播花样游泳运动的魅力。而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能挖掘更多有兴趣、有潜力的小朋友,从孩子的兴趣培养开始做起,循序渐进地进行艺术游泳训练,让更多的小朋友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了解花游、爱上花游,并有机会通过专业化的训练和比赛将有天赋的队员输送至更高的平台。

据了解,刚刚成立不久的水立方国际艺术游泳俱乐部,旨在让广大游泳爱好者在有机会亲身接触花样游泳这一融入舞蹈和音乐的全新水上竞技项目,为广大花样游泳爱好者打造一个全新的训练及竞技平台,同时也丰富了水立方游泳俱乐部培训体系,推动了全新训练竞技平台建设,丰富了水立方游泳俱乐部品牌内涵。

本次活动指导单位为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由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京水立方游泳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伽纳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