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中冶置业兴隆“一城一镇”项目“水立方”首发

2018-05-04

5月3日,“家国中冶山河兴隆”2018中冶置业兴隆一城一镇项目首发盛典在水立方举行。国务院参事仇保兴、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中冶置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福明等人出席了盛典。

“十九大引发的“美好生活热”着实体现在中冶置业兴隆“一城一镇项目上。目前我国一线城市发展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已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兴隆原生态的山水成为城市人们向往的天然氧吧、避暑胜地,“一城一镇项目为城市人无处安放的山河梦想打开了一扇窗。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策助推下,中冶置业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的运营商,兴隆项目的开发不仅满足了一线城市人群提高生活质量、回归自然美好的生活期望,同时也将“京津冀协同发展落到实处,起到带动周边城市的经济效力。

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分析了中国的城镇化建设对未来中国经济的助推作用,指出中国目前的城镇化率不到50%,处于较低水平,她认为,房地产开发商更应是城镇的建造商、产业的提供商。兴隆项目在推动中国的城镇化建设、城镇化率上做出了重大贡献,为当地带来税收、提供就业机会。

中冶置业致力于城市发展、居住环境的改善,传播着昂扬拼搏的正能量,这与水立方一贯的拼搏进取精神不谋而合。此次兴隆“一城一镇项目首发盛典,中冶置业充分发挥了央企的社会责任与使命,在水立方这一国家级场馆掀起了美好生活的开篇。

文/李增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