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北科建水立方亮出精品别墅“新名片”

2018-05-18

5月17日晚,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科建”)在水立方举行一场以中国人的世界宽度为主题的全球首发式,站在奥运舞台上向全世界发布全新别墅——领秀·翡翠墅,这是继2017年打造泰禾丽春湖院子后北科建亮出的又一精品别墅新名片。在全场聚焦下,国内知名经济学者、著名财经评论员马光远、北科建集团副总经理李大勇、北科建集团副总经理徐刚、北科建集团住宅营销总经理彭燕、北京科技园置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会诚共同启动翡翠墅全球首发仪式。

华灯初上的北京城喧嚣依旧,此时此刻,当你走进水立方这座瑰丽奇异的建筑时,一定会为铺面而来的“宽元素所震撼。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场发布会以为主题,步入场馆,宽大的会客厅迎接着八方来宾,走进发布厅,映入眼帘的是一面宽大的环幕荧屏,这些都与今天发布的产品息息相关。据悉,翡翠墅是北科建于2018年打造的精品别墅,位于北京西山地带,比邻奥莱商圈和青龙湖风景区,是一座建筑和文化品味兼具的地标型别墅产品。

发布会现场,北科建集团领秀·翡翠墅营销总监焦广艳用物理的宽、视野的宽、文化的宽和情怀的宽这四个维度解读翡翠墅的创新之处。成立19年来,北科建注重精工美学,创造非凡价值,比如,这次别墅新品所用的是全石材干挂外立面,从建筑空间到院落都精心雕琢,仅设计方案就更改了近10次,体现出北科建对于建筑产品的匠心。

据了解,“领秀系列”是北科建近年来主打的精品房产项目,领秀·翡翠墅以独特的美学设计和人文情怀成为“领秀系列”又一扛鼎力作。杨会诚表示,北科建成立19年以来,始终不忘初心,翡翠墅融合了东西方建筑特点,在北科建的建筑历史上注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一个具有国际视野的精品别墅项目,选择在一座世界级的奥运场馆里进行全球发布,可谓十分契合。多年来,水立方成功的举办了多场重大创新产品发布会,已成为我国文化科技创新发布的重要平台,也是各类活动发布的首选地之一。作为国际瞩目的舞台,水立方除了为企业带来更多的附加值外,也让全世界看到了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品牌力量。

文/赵中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