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百余组家庭走进水立方过“六一”

2018-06-02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水立方举办水立方庆十年冰立方迎冬奥之快乐“六一”运动会主题参观日活动,通过加入奥运主题为孩子们献上一个别具意义的儿童节。 

 记者在现场看到,水立方在今天化身为一座充满童话色彩的城堡,“水立方小伙伴”和冰雪奇缘经典卡通人物在一层捐赠大厅迎接着百余组家庭的到来。9点30分,精彩的mini运动会开始,孩子们依次参加小小搬运工、足球射门、大力士标枪、10米障碍接力赛、陆地冰壶等奥运项目。

 水立方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为“水立方小伙伴”涂色、雪花拼插奥运五环、奥运大讲堂等环节,让孩子们在比赛和游戏中了解奥运,最终,积分靠前的小选手们获得了证书和奖品。

 据悉,这次活动从6月1日起将连续举办三天,预计有300组家庭参与,活动分为幼儿园组(3-6岁)和小学组(7-12岁),报名成功的家庭可全程免费参与。一名姚姓家长称,水立方很吸引人,孩子们在这里既玩得开心,也能收获奥运知识,这个“六一”过得很难忘。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活动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体验奥运项目,轻松了解奥运知识。

 今年是北京奥运十周年,眼下又进入了北京冬奥会周期,作为未来的双奥场馆,水立方一直在积极推动奥运文化的传播,多年来,充分利用场馆的资源优势,为社会各界搭建一个与奥运对话的平台。这次在“六一”期间举办快乐六一mini运动会,就是让小朋友了解水立方与奥运的不解之缘,为他们的童年留下难忘的奥运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