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波司登携手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发布会在水立方举行

2018-07-19

 7月18日晚,波司登与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携手在北京水立方举办发布会。波司登也作为服装行业唯一代表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携手创建“中国名片”。400多位行业人士和权威媒体在现场共同见证了波司登品牌战略的发布。

 作为一家40多年在羽绒服领域深耕的企业,如今波司登已经在全球覆盖72个国家市场。近期沉寂已久的波司登重新宣布将再次寻求全球扩张。波司登方面表示未来1-3年将深度打造国内市场。

主办方在水立方发布会现场塑造出宇航员探月的场景,营造出充满太空神秘感和高科技感的氛围。波司登在水立方公布了全新品牌标识、品牌广告、终端店铺形象,并携手国际知名设计师上演羽绒服大秀。

 据介绍,主办方选择在水立方举办新闻发布会的一大原因,就是看中水立方的国际化形象,有利于提升自身国际品牌形象。

发布会现场,多家媒体表示,水立方是一个国际化的场馆,由全球华人捐资建设而成,举办了很多诸如奥运会和FINA世界跳水赛等国际性比赛,水立方的形象符合今天波司登提到的创世界品牌、扬民族志气、携手国家品牌计划征战全球等内容。

中国纺织行业虽然历史悠久,但真正在国际享有高知名度的品牌企业还是凤毛麟角。本次波司登携手国家品牌计划进行“二次创业”,并在水立方举行盛大发布会,是否能在新时代引领国内纺织行业的快速前进和发展,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