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2018腾讯影业年度发布会 星光闪耀水立方

2018-09-21

 

 9月17日晚,主题为“若水 · 共生”的腾讯影业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举办,腾讯影业公布了40个项目进展、三个大的平台合作以及与北京文化等多个业内知名公司、知名导演的战略合作。

 在腾讯影业年度发布会上,腾讯影业与导演张艺谋发布电影《影》推广曲《傀》MV,与导演陈思诚开启《现代爱情故事》《怪奇笔记》两部漫改剧合作;作品项目方面,集中发布了东方故事、次元破壁、青春能量、国际探索、时代旋律、古龙武侠六大文化系列,其中《庆余年》《面向大海》等17部影视作品主创代表登台发布最新进展。腾讯影业还宣布与琼瑶基于作品开启影剧漫游全方位项目开发。

 此外,腾讯影业还公布了包括北京文化、英皇电影、和力辰光等七家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还宣布与腾讯视频、爱奇艺、横店集团展开战略合作,分别在剧集开发、扶植新团队以及影视场景、电影投资发行等领域进行合作。 

 每年的9月17日,腾讯影业都要给自己过一次生日,今年选择在水立方举办成立三周年的盛大发布会,这本身就有着提振行业信心的意义。水立方已具有国际级的设施水平和广泛的知名度,在赛后运营中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经营发展的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