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日历 > 

今日头条2018年度盛典

2018-12-20

2018年12月23日晚,在圣诞节来临之际,智能推荐最早、最积极的探索者——今日头条在水立方举行“我是头条•2018”今日头条年度盛典,来自财经、电竞、科技、时尚、公益等多领域明星汇聚水立方,让水立方星光璀璨,爱心满满。

盛典由“亚洲舞王”罗志祥开场,一场舞蹈秀燃爆全场。本次盛典共诞生26项年度荣誉,其中,吴亦凡、杨颖获得今日头条年度全能明星;雷佳音、周冬雨获得今日头条年度实力演员;《我不是药神》获得今日头条年度电影;《延禧攻略》获得今日头条年度电视剧;《我就是演员》获得今日头条年度综艺;大张伟获得抖音短视频年度音乐人;武大靖获得今日头条年度体育人物……

此外,刘永好、IG、毛不易、奚梦瑶等各界明星分别获得代表荣耀的年度殊荣。本届头条盛典还设置了年度公益项目,“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获此殊荣。盛典在当晚大赢家吴亦凡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本届头条盛典评选结合今日头条用户大数据,今日头条总日活用户超过1亿,庞大的用户基础和活跃度也为盛典的数据分析提供质量与数量的双重保障。

本次盛典的特色是“科技+娱乐+公益”,这与水立方的部分属性相吻合。国家游泳中心是举世闻名的体育殿堂,近年来,一直不断探索场馆的多触角运营,依靠场地特色逐渐成为娱乐、科技、公益等领域重要事件发布的首选之地,此次两者结合,让盛典呈现出强大的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

文/赵中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