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日历 > 

水立方游泳俱乐部对抗赛新赛季

2019-03-01

3月2日,2018年水立方游泳俱乐部对抗赛总决赛暨2019年揭幕战在水立方奥林匹克比赛大厅成功举办,来自京、津、冀等6个省市的38支游泳队伍的近八百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者覆盖5-65岁各年龄段群众,赛事还吸引了大量观众现场观赛。赛事在中国游泳协会、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指导下,由北京市游泳运动协会、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京水立方游泳俱乐部有限公司、北京游泳俱乐部大联盟承办。

作为2018年系列赛的收官之战,比赛延续了俱乐部之间对抗的赛事模式;作为2019年系列赛的揭幕战,比赛提高了竞技性和观赏性。该赛事是水立方首个自主创办的民众赛事,水立方致力于“打造游泳爱好者的联欢盛会和为参赛者提供更好的比赛环境。让每一位参赛者既能赛出成绩,又能赛出快乐

比赛分设50米仰泳、50米蝶泳、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等多个项目,力求全面展现游泳比赛本身作为竞技类项目的激情与魅力。与此同时,为增加群众赛事的娱乐性、可看性和体验度,赛事承办单位水立方游泳俱乐部为赛事准备了活力四射的开场啦啦操,设置了趣味性项目提升现场气氛,并安排了岸上现场互动、大屏互动、手机直播、线上查询成绩等提升现场体验的环节。

经过10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游泳俱乐部在奥运泳池里各展风采,最终北京欣荣欣格游泳俱乐部获得团体总分第一;起飞体育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红衫众成游泳俱乐部分别荣获第二、第三名;Lucy水世界和北京速游游泳俱乐部获最佳组织奖。

2019年,水立方游泳俱乐部对抗赛已进入第三届,三年来,该赛事按照水立方游泳俱乐部“2017年在北京市展开,2018年推广到京津冀,之后发展到全国范围的规划持续健康发展。“2018年,该赛事已成功吸引百余家游泳俱乐部参与其中,得到了广大游泳爱好者的热烈支持。同时,经过两年的发展,该赛事的举办地点也正走出水立方、走出北京市、走向京津冀。2019年该赛事将再接再厉,向着打造全国规模较大、有影响力群众游泳赛事的目标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