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水立方游泳俱乐部培训输出工作顺利通过学期末考核

2019-06-25

6月20日下午,水立方游泳俱乐部培训输出的代表性单位——北京市密云区第六中学(以下简称密云六中)开展了游泳考核暨展示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密云区体育局、密云区教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2019年,水立方游泳俱乐部与密云六中签订了学校游泳课运营服务协议,一个学期以来,水立方游泳俱乐部为密云六中及其周边三所小学进行了全面、标准的游泳培训教学服务工作。20日的活动既是对学生们学习效果的考核和学习成果的展示,也是对水立方游泳俱乐部教学培训能力的检验。

当天的活动内容丰富:密云六中初二年级学生与合作小学学生代表就本学期游泳学习内容进行了考核;密云六中校游泳队队员与水立方教练员进行了紧张刺激的50米自由泳比赛;活动还特邀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冠军梁霄现场做经验分享。

活动取得了良好的考核结果和展示效果,充分激发了学生们对游泳运动的学习热情,也赢得了相关主管部门领导的认可。密云六中校长冯振开在发言中高度肯定了水立方游泳俱乐部游泳培训体系的科学性和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