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国家游泳中心为2019年FINA游泳世界杯(济南站)提供专业赛事咨询和全程保障服务

2019-08-09

8月8日,由国家游泳中心国际赛事组织团队提供专业赛事咨询和全程保障服务的2019年FINA游泳世界杯(济南站)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开赛。

本次赛事由国际游泳联合会主办,中国游泳协会、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体育局承办,济南市体育局和济南市奥体中心协办。该项系列赛事自2010年以来,连续九届由国家游泳中心承办,国家游泳中心国际赛事组织团队的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能力得到了国际组织、国家体育总局的高度认可。

2019年起,由于国家游泳中心进入冬奥改造周期,该赛事移至济南市举办,国家游泳中心团队受邀深度参与赛事组织,并为承办方提供专业赛事咨询和全程保障服务。

此次赛事中,国家游泳中心团队提供了涵盖赛前事务协调中的赛事信息收集、赛事酒店接待、赛事交通管理;竞赛组织的体育展示、志愿者管理、竞赛物资管理、制作物管理;场地功能设置与保障中的场地基础设施保障、计时计分设施保障、电视转播保障;文化仪式活动中的开幕式仪式、颁奖仪式、新闻发布会等,四大类十余项工作的咨询与保障服务工作。

同时,国家游泳中心派出水立方志愿服务总队参与相关工作。目前,赛事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国家游泳中心国际赛事组织团队的专业度及配合度,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