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水立方游泳俱乐部进社区普及科学游泳

2019-12-08

2019年12月4日,“科学游泳进社区”系列公益活动首讲在奥运村双泉社区举行。水立方游泳俱乐部场馆运营督导李国全做了游泳安全、科学游泳及水立方奥运场馆的宣传讲座,并在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CPR)的讲解演示。40余位社区居民到场听讲,并对讲座的内容和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讲师进行了充分的互动。

本次活动是水立方游泳俱乐部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广泛推广体育强国理念,依托水立方强大品牌号召力,秉承奥运品质悠游生活的品牌理念,开展的科学游泳进社区系列公益活动的首场活动。该活动旨在为水立方周边社区近10万名社区居民提供健康科学的游泳技术指导及救生安全知识。

居民对于本次水立方游泳俱乐部举办的社区公益讲堂活动评价非常高,认为本次讲座让他们了解到了科学游泳的益处,以及生活中游泳安全的一些注意事项及急救办法。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种活动,把游泳健身、游泳安全传播到大家身边。

结合社区进行科学游泳、游泳安全的宣传是一种新的方式,未来水立方游泳俱乐部将会本着“奥运品质悠游生活的品牌理念,继续推出更多有意义的主题性活动,把专业的理念、优质的服务带到周围居民身边。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体育强国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