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多彩 多面 多变,水立方系列插画纪念手札惊喜发售

2020-01-17

 辞旧迎新,鼠年大吉!水立方特别推出“水立方系列插画纪念手札——不一样的水立方世界的水立方”。

 “水立方系列插画纪念手札”包块6个不同的主题和图案,从不同的视角展现水立方十余年来发展的多彩、多变与多面,呈现“不一样的水立方”。

它们分别是水立方x北京;水立方x运动;水立方x欢乐;水立方x世界;水立方x时尚。

作为双奥场馆,作为奥运会地标建筑,水立方具备多种多样的属性和色彩,承载着运动精神与未来的希望~

 为了更准确诠释水立方的“多样性”,“水立方系列插画纪念手札”从不同方面,体现水立方与北京、与世界、与运动及时尚的关联,同时也从侧面展现了水立方的国际性,以及它与人们现代化生活的紧密联结~

 水立方 X北京

水立方作为首都北京的地标性建筑之一,与北京文化互融互通、息息相关。这幅“水立方x北京”主题插画通过水立方与独特北京建筑元素的结合,展现了一个“饱含文化内涵的水立方”形象。同时,也表达了水立方的独特地域属性和身份感~

 水立方 X运动

2008年以来,水立方经历了奥运会的历练,并即将迎来冬奥会的举办。作为奥运精神密不可分的组成部分,水立方在今后也将一直承载着“运动精神”并作为中国及世界的标志地存在。

这幅手插画即展示了水立方从水上运动向“冰水双驱”的变化及发展,正式成为“冰水融合”的多元化运动场馆及地标~

 水立方 X欢乐

专业游泳场馆和教练、老少皆宜的嬉水乐园,以及即将开放的大型冰场和全民体验的冰壶运动。除了作为官方运动场馆和赛场之外,水立方的“后奥运时代”还是名副其实的“全民游乐场”和“全民运动场”。这幅手插画所表达的正是水立方的多元化“娱乐属性”~

 水立方 x世界

水立方虽然坐落在北京,但其冬奥属性及运动精神早已使之成为世界性的旅游文化地标。独特的建筑形态及国际化专业场馆设施,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这些都是水立方世界性的证明。

这幅插画把水立方与其他世界性地标展现在“同框”,无形中缩短了它们之间的物理距离,使地球真正变成“地球村”~

 水立方 x未来

作为世界建筑史上可圈可点的一个场馆项目,水立方的科技型和建筑学专业性同样不容忽视。尤其是标志性的“膜结构”建筑元素和难度极高的搭建方式,更是让人过目不忘。

随着时代和科技的发展,水立方在未来还将与更多的专业领域展开合作和探索。这幅插画纪念手札把“膜结构”与人工智能、运动生活、物联网等各个领域相结合,展现了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感水立方”~

 水立方 x时尚

除了各类大型运动赛事,水立方还经常举办各类时尚活动及品牌活动。同时,它也是年轻人争相打卡的潮流地标。

这幅插画就通过“时装周”的一个小场景和内部绝妙的建筑特征展现了水立方的摩登和时尚;呈现了水立方除运动属性之外的其他侧面和可能性;展示一个你或许不了解的水立方~

 年终岁末,新年将至。水立方想用这套“水立方系列插画纪念手札”表达对未来、冬奥、运动精神、科技、时尚,以及人们生活方方面面的愿景和祝福~

“水立方系列插画纪念手札”单张、套装均已上线!单张12元,套装66元。线上包邮69元。现在不仅能在水立方馆内的北商业街文创店购买到六款不同类型的插画纪念手札,还可以登录天猫水立方官方旗舰店为家人朋友送去新年祝福,快把这份美好的祝福和愿景收入囊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