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国家游泳中心外膜LED景观照明系统赞助计划

2020-08-11

 国家游泳中心又称“水立方”(Water Cube),地处北京市城市中轴线延长线西侧,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南部,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是北京为2008年夏季奥运会修建的主游泳馆,2008年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建筑物之一,也是唯一一个由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侨华人捐资建设的北京奥运场馆。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期间,国家游泳中心将作为冬奥会男、女冰壶和冬残奥会轮椅冰壶比赛场地。为此,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于2018年12月26日开始实施改造,启动向“冰立方”的华丽转身。

 

为了满足冬奥会场馆要求,我司近期拟对水立方场馆外膜LED景观照明系统进行更换及维修,现全面启动“国家游泳中心外膜LED景观照明系统赞助计划”,向社会发布征集公告,诚邀有意向且符合赞助条件的企业参加。

1、企业资质

企业应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财务及运营状况良好,依法纳税及按时交纳社保记录良好,无违法及行政处罚记录。

2、赞助报价

企业须满足相应层级的赞助企业基准价位要求,有意愿和能力按期支付赞助资金,提供赞助产品、技术或服务。

3、产品和服务保障能力

企业的产品、技术和服务保障能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能为场馆提供所需要的充足可靠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确保符合工程建设标准及未来运营需求。

4、品牌影响力

企业须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和企业信誉,企业的品牌形象契合国家游泳中心定位及未来发展理念,产品符合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等标准。

5、营销推广能力

企业能够深入理解国家游泳中心品牌精神,有能力在市场营销方面投入足够的资金,在扩大企业营销宣传的同时,积极推动国家游泳中心品牌宣传推广。

6、市场占有及以往业绩能力

企业产品能够在国内市场享有一定占有率,以往业绩中为国家、政府组织的大型活动、大型体育场馆或建筑提供产品或服务。

7、企业可根据自身实力提出额外产品以及增值服务。

请有赞助意向并且符合上述要求的企业,最晚2020年 8月25日下午五点前向我公司正式致函。若有赞助意向企业超过两家时,我公司将启动竞争性谈判确定最终赞助合作方。针对所有赞助事宜,我公司享有最终解释权。任何公司或个人不得以我公司为名开展赞助活动,在本函有效期内我公司不曾也不会授权任何个人或机构从事居间、代理活动。

联系人:常鹏

电话:010-84378846、13911697521

邮箱:382594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