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日历 > 

“诗意焕新家”红星美凯龙直播活动

2020-11-02


        11月3日晚,水立方与央视网合作举办了“诗意焕新家”红星美凯龙直播活动。活动在场馆比赛大厅搭建了古风古韵的直播现场,并将其融入2020年“水立方艺术季”——“HELLO! EARTH 生生不息”主题景观,打造了一场品质家居的直播盛会。

 

 

        活动由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和龙洋主持,众多知名家具品牌创始人现场互动,《诗词大会》节目年度冠军陈更受邀参与。活动融商业、文化、艺术于一体,全程在央视网、抖音央视网直播间、淘宝红星美凯龙旗舰店同步直播。

 

 

        本次线上直播活动,系国家游泳中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积极变革商业场地运营模式、创新探索虚拟场地经营、顺势而为“拥抱线上”的首次尝试,力求为客户提供更轻量化、更优惠的场地使用解决方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