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时刻 > 图片聚焦 > 

中国国际时装周圆满落幕 国家游泳中心商业运行再踏新程

2020-11-04


11月1日晚,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中国时尚大奖2020年度颁奖典礼在国家游泳中心盛大举行,第24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当晚颁发,2020年度设计师、时装技术、时尚品牌等专业奖项同步揭晓。今年是该活动第二次选择水立方,2019年水立方也是该活动的盛典举办场地及主秀场场地。

中国国际时装周是中国时尚产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本次时装周以“重构“为主题,通过9天的时间组织了时装发布、时尚展会、沙龙论坛等线上线下近百场活动,发布了2021年春夏系列流行趋势,吸引了来自中国、秘鲁、英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师共同参与。以此次时装周活动为起点,国家游泳中心场馆在“抗疫新常态”前提下,大型活动商业运行业态重启了新征程、步入了新常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