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国家游泳中心获选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服务综合体典型案例

2020-12-15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发布了关于体育服务综合体典型案例遴选结果的通知,国家游泳中心获选体育服务综合体典型案例。

国家游泳中心在北京市体育局的推荐下参与该项遴选工作,经过专家评审、地方复核和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被确定为体育服务综合体典型案例。此项工作的目的在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体育产业的影响,促进体育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该工作力求遴选出一批体育特色鲜明、服务功能完善、经济效益良好的体育服务综合体,并希望借此为打造体育消费新模式、促进体育消费、加快发展本市体育产业提供示范和借鉴作用。

国家游泳中心将承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冰壶及轮椅冰壶比赛任务,场馆将迎来“冰水双驱、多元融合发展新机遇。国家游泳中心将深耕细作,以智慧场馆建设为抓手,继续深化运行成果转化,发挥好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