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动态 > 

国家游泳中心跨年开放“2021北京新年美展”

2020-12-29

        12月27日,由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主办、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指导的“古而有今-艺术水立方2021北京新年美展”在水立方开展。展览共计展出作品80件,涵盖中国山水画、花鸟画、人物画、工笔重彩、书法等。 

        国家游泳中心作为全球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捐资共建双奥场馆,在长期的赛后运营中一直发挥场馆的公益和艺术魅力、国民影响力和灵活的场地优势,通过建立“艺术水立方”子品牌多渠道、多层次地开展多元化的文化艺术活动,在传播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助力首都北京“文化中心”城市建设。

        此次展览是“艺术水立方”子品牌旗下的第四届新年美展,并以“古而有今”为题,通过艺术家的书画作品展示中国传统书画在“传统与西化、当代与民族、全球与本土”交织中的发展成果。展览面向馆内参观游客免费开放,计划开放至1月11日。

        为确保游客安全游览参观,国家游泳中心已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馆内限流和及时消杀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