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疫情防控公告

2021-03-29

尊敬的市民、游客朋友:

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为满足游客游览需要,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恢复开放。请您认真阅读以下参观须知:

(一)自觉遵守国家和北京市各项防疫工作要求。

(二)游客可提前在“水立方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公众号(水立方/在水立方)进行分时预约购买全价票,或在水立方现场售票窗口扫码预约购票。享受半价优惠、免费、及持公园年票、北京市风景年票的游客,请到现场售票窗口预约登记。

(三)为共同营造良好参观环境,请您自觉遵守景区的管理规定。

进入景区前请您打开“北京健康宝”,点击“本人信息扫码登记”,扫描场馆“二维码”并配合接受体温测量。对于发热游客和北京健康宝未能显示“未见异常”的人员,以及14天内来自或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得进入景区。

(四)游客须在预约日期的指定时间段参观,参观检票时须同时出示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五)游客参观过程中请服从管理,有序排队、不聚集、不扎堆,与其他游客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参观全程请正确佩戴口罩。

(六)请遵守景区各项管理规定,文明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