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冰壶测试赛“冰立方”圆满收官 4月9日轮椅冰壶精彩继续

2021-04-11

4月6日,相约北京冬季体育系列测试活动冰壶比赛女子铜牌赛和金牌赛在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进行。[中国网 张丽颖 摄]

中国网4月7日讯 (记者张丽颖)4月6日,相约北京冬季体育系列测试活动冰壶比赛女子铜牌赛和金牌赛在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进行。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国家游泳中心一队战胜北京体育大学队获得冠军,国家游泳中心二队战胜北京队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现场举行了“无接触”颁奖典礼。获得前三名的队伍按照对应的领奖台位置站定,听到广播宣布比赛结果,获奖选手拿起放在托盘上的纪念品和奖牌,踏上领奖台,每队四位队员两两一组互相为对方戴上奖牌。

4月6日,相约北京冬季体育系列测试活动冰壶比赛女子铜牌赛和金牌赛在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进行。比赛结束后,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合影。[中国网 张丽颖 摄]

女子决赛的结束标志着测试活动冰壶比赛圆满收官。4月7日和8日,“冰立方”将休整两天,完成从冰壶比赛到轮椅冰壶比赛的各项相关工作转换。4月9日和10日,这里将继续举行轮椅冰壶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