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国家游泳中心组织开展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2022-09-14

2022年9月7日,国家游泳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公司领导班子、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包括开班动员、文件学习、专家授课、研讨交流等环节。会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全体认真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重点任务分解方案》和《北京国资公司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方案》文件,集体观看了市委党校教授关于十三次党代会视频辅导报告。与会人员分别就贯彻落实北京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拓创新落实“十四五”规划战略目标和年度重点任务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措施,围绕后冬奥场馆可持续发展,并结合当前场馆面临的重大任务、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交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奠定思想基础。

公司党总支书记、马卫国同志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出赛后运营的新思路、新举措;二是积极创新商业运营模式,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深入研究商业模式,提升智慧场馆一体化运行水平,不断丰富产品和服务内涵,务实抓好新项目谋划和推进工作;三是充分利用好场馆后冬奥时期发展机遇,总结好、利用好服务保障冬奥会宝贵经验,结合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和场馆赛后运营发展实际,努力实现业务布局优化调整,依托数字经济推动创新发展,为场馆各业态探索新的增长点,以新担当新作为谋新篇开新局,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